我的習慣是,一件事被問的太多次,我就乾脆公開寫一次以絕後患.
 
關於這個獎,我自己也得的莫名其妙,設計當初壓根兒沒想過要參賽這件事,一心一意只想著把想法付諸實現,也許就是這個專注的力量,讓這個東西有了感情吧,我喜歡做看起來似乎有個性的東西,就像人有個性一樣,給東西一個個性,你一看到,感覺到,那個就是我當初在設計時注入的精神,這時你我之間就有了交流,關於這個東西的事,我不說你也能明白,這就是她的力量.
 
我想了很久,也許,就是評審在看的時候,感覺到了我的意圖,甚至幾乎聽到了我想要這東西發出的聲音,感動之虞,給我這個鼓勵吧,不然就功能而言,我實在不知道這個機殼有什麼先進之處,甚至有很多為人詬病的地方,自己都汗顏阿,老闆們,膽子大一點,眼光遠一點吧!
 
設計,是一種媒介,就像圖像或文字,傳達著感情,這也是設計工作迷人之處.
 
official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 cesare 的頭像
    sun cesare

    cesare

    sun ces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