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一部沒有什麼重點,關於歐洲留學生的生活記實電影,大概只有在歐洲念過書的人會有耐心看完吧,在瑣碎的學生生活中間,穿插的主角有點荒唐的愛情故事,不過他那個分隔兩地的家鄉女友,大概是許多留學生在實現夢想時,同時參雜著離別不捨與矛盾的共同心情,他在機場時,對自己說了一句話:
<我們花在道別的時間,比在一起相處的時間還多> 唉~
多年以後,他們倆再見面時,一樣的巴黎街頭,一樣的兩個人,卻是完全不一樣的心情,對過去雖然從沒忘記過,但過去的事情,也只能拿來回億,前面的路,是自己的人生與未來,對前途充滿各種可能性的興奮感卻同時帶著逝去的往事惆悵,人生的路上就是一直反覆帶著這樣的心情吧~
 
公寓裡來自各國的室友,讓我想起我以前那些聯合國朋友們,不知道大家都好嗎,你們打開了我的世界,在那段短短的日子裡,生活因為有你們而生動豐富起來,我想念大家~
 
註:為什麼我的女同學們個個都沒有電影裡可愛動人,電影還是不能太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 cesare 的頭像
    sun cesare

    cesare

    sun ces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