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的,我的答案不是設計不對、理念不好,而是做不出來。
我心裡的答案從來就沒有技術問題。永遠沒有做不出來的東西或是解決不了的困難。永遠有解決之道 只是我們還沒發現。
也許這是設計師的宿命,本該如此,但從理解明白到接受,花了數年的時間經驗,我理解到這就是我必須要去完成的事。
誰都不能預知未來,人只能在當下做出選擇並接受這個選擇所帶來的結果。
我不明白,為何我會如此感覺到自已不同於一般人,我的選擇總是給我帶來一些挫折困難與麻煩。
我不明白為何會如此?只是不想屈就於不喜歡的選擇。
從來也沒有想過是不是該去找一條好走舒服的路。
慢慢的,我明白了。就是這樣,我知道我的想法總是不同於周遭的人。宿命也好,個性也罷,這不同絕不僅僅是巧合而已。
與生俱來的本能,直覺所告訴我該如此做,為所當為才是我想的、我要的。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這本來就是可以預料的結果。
既然我選擇了堅持與獨行,那大多數人的冷嘲熱諷,也就沒什麼好奇怪的。
成功失敗與否,雖然還沒有灑脫到說毫不在乎,但更重要的是我誠實認真的面對了,且自己完成了一個又一個我認為應該去完成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 cesare 的頭像
    sun cesare

    cesare

    sun ces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