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我是在過三十歲才看這部劇

更高興是我看的時候還沒結婚

一切似乎都在冥冥天意中

老天真是對我太好了

 

這部劇呢講的就是男女關係

用很誇張的方式(非常趣味) 來表現細膩的男女互動

男性跟女性在先天上發展出的不同個性

(雖然男與女的定義其實並不明確 這劇裡所定義的是普遍的價值觀)

不論男或女看了都會會心一笑

 

從見面 約會 相愛 結婚 到婚後的複雜關係

被生活鎖事折磨所剩無幾的愛情

一直到老年的相伴相依

人一輩子的愛情

就再這部劇中展現無遺

 

要是沒結婚的人看完一定會想 再考慮一下

思考一下 確定一下 是不是自己被美好的幻想所矇蔽了而不自知

她是不事就是我要相處一輩子的人

還是自己也已經很了解了

也準備好了去接受這個婚姻的真實面貌

以及男女關係不夢幻的的那一面

 

不過呢 因為是美國劇 所有的典型都是美式的

而這種一分為二的男女定義我是無法認同的

這樣分的話 我自己本身就不能判斷性別了

自己同時兼具男性及女性的特質 怎麼辦

我相信不止我 所有人都同時具有兩性的特質

只是成分多少而已(當然這裡指的是心理 並不是外在的生理特徵)

我就遇過很多比我還男性的女性

或是比我還女性的男性 (好拗口)

 

不管如何 這是一部好片

看完會非常愉悅的帶著笑容走出戲院

對你身邊的人也會有一番不同的感受(不再確定他是敵人還是朋友)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

而看這部片最好的時機是還沒結婚 屆適婚年齡 有在思考對象的人生時期

最後希望大家都找到自己要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 cesare 的頭像
    sun cesare

    cesare

    sun ces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